主动久了,每个人都会累,不是不爱了只是心累了。
11.6——生日快乐,我爱的那个人。
[ 即使满路荆棘摔倒千万次我也会笑着走下去 ]
[我来这里发布个签不是为了让谁谁谁喜欢只是想找个地方安放我不安的心]
傻瓜,你只属于我的世界。
我就是那种什么事都往坏处想的人 提前失望总好过突然失望
我镇定自若百毒不侵 只因我身后空无一人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做一件事的时候突然感觉这个情景很熟悉似乎曾经在梦里面出现过
一辈子那么长,你简单的说一句让我等你,我要等到何时?
对真心相处的人 我从不吝啬我的热情和付出
对不起,其实我不爱你、
爱情就像是泡茶一样,在开始一两次很浓,接着也就会越来越淡,越来越淡……到最后都忘了对那个人有过那种感
太阳够大够安全够温暖没什么好怕的对吗
你 的 世 界 ,我 进 不 去 。我 的 未 来 ,你 也 不 必 参 与
不珍惜我就足以证明你是个有眼睛的瞎子
我等你... 可是现在我连等的资格都没有了, 对不起, 打扰了
月老麻烦你下次给我牵红线的时候用一个好点的线,因为我不想那么容易的断 掉。
“今天我摔了一跤” “地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