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沟 挤挤才有!!!
我喜欢这空间,没有人认识我,不用担心发布的东西被哪个人看到会有怎样的想法
鱼没有眼睑 害怕的时候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
我写的文字总是这般零碎,不敢把忧伤说得冠冕堂皇
[谁管你是否深情似海真心一片人们只会怪你声嘶力歇扰人安眠,]
生活不是劲舞团,没有宠爱一生的版本。
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
你千方百计的将一根根针插入我胸口到最后鲜血满地直至溃烂
每次我看你吃猪肉都万分感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我们都是在快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的。 ]
沉默是我对你无法掩饰的失落
当时不小心把你下载到我心里, 而现在,它告诉我“此文件已无法删除”。.
“你的拖延症愈发严重了” “是阿 说好的不爱你一拖又是好几年”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道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于苦
ゝ、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了
╭ァ′"─┼───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 无动于衷任我走吗]
我不爱你了 、 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