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看完泰坦尼克号3D,就在散场的时候,一个2B大声喊:让妇女和孩子先走!
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
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
想哭的时候找个没人的地方痛哭一场,哭过之后别忘了将原有的微笑挂在脸上。
// -是社会让我长大,是所谓的朋友让我明白了世界,是家人让我懂得了取舍 -
大脸妹什么发型都不适合。
有一天 你说 我 玩腻了 , 很想 知道 你下一句 会不会是 雨晴我们 结婚吧~ 。
如果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只要它把你变到我身边来
是你的虚伪,还是我的善良?
[不要让一个女人适应孤单 一旦她适应了 也就不再需要你了】
我用时间称自己的重量然后数落自己的肤浅与狂妄
我以后的老公绝对是个路痴,不然怎么连现在也没有找到我。
明明掀刘海不好看却还要掀的妹子那才叫一个大气/
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 金钱社会,头脑拿人、你可以很贵,也可以免费
我有拖延症所以说要忘记你一直拖拖拉拉到现在还在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