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淡然的姑娘,不要有太多悲伤,,
爷爷说,在他们那个年代,考试遇到不会做的题,就写毛主席万岁,没有人敢打叉。。。
有时候,做一些事情,也许只是为了感动我自己。
我们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可是走不到明天,停不到过去。 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对他说不出,我爱你,但我知道我很爱
早晨,从一颗清澈的心灵开始。没有疑虑,没有眼泪,没有恐惧,没有担忧,更不会想到你。
所谓内向,只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太多自己的故事
坚强的人,并不是能应对一切,而是能忽视所有的伤害。
很不幸 ,好人坏人我看的清清楚楚, 我没说破翻脸, 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
:愿得一学霸,早晚不相离,带我上自习,一日刷千题。学霸,我们做好盆友吧?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也许把梦放了从未感觉不同,只是离别不忍道珍重。
我总感慨别人用情太深,却不知自己已万丈深渊救赎不来
让你笑的没心没肺的 是最爱你的人 让你哭的撕心裂肺的 是你最爱的人
“晚安”这两个简单的字,有谁能一天不落的对我说一辈子。
[ 谁懂你的欲言又止谁又懂你的笑而不语-]
天空黑黑 窗帘飘飘 冷风吹吹 我从你窗户爬进来可好 ?
我想像蜡笔小新一样永远单纯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