〆你是我最想搁浅的岸,但我却无力再去搁浅@
每次看他经过,总是在那里假装矜持。
你说过往不及回首,别后悔了才会想方设法的把你追回。
他不喜欢你就算你给他全世界也没有用.
【有些人你不发火他就得寸进尺】。
天色暗下了,我离开了,你说不送了。
-我最怕在我要放弃的时候你对我微笑
多希望一年以后五年以后十年以后二十三十甚至是五十年以后陪在我身边的还是你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毛毛控: 宝贝你记住 就有一天我要滚出Q友乐园了你说了也不算]
等我死了,我把QQ捐给贫困的孩子,这样,他们就有太阳了
只要收到你一句“在”我就会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三百八十度欢呼雀跃然后冷静装逼的说一句嗯
越是喜欢的人越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我是怪人听歌也会流泪
不喜欢主动是害怕最后会演变成自作多情.
关掉手机 关掉电脑 你还有几个朋友.
纵使生老病死变老变丑别怕有我爱着你
你把人家当兄弟姐妹人家未必是真心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