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被耍了吧,被甩了吧,伤心了吧,痛哭了吧,你活该,信什么不好非要信爱情。
[ 我还是那么没出息处处留意你的消息 ]
[各自有了好朋友,多久没有一起走.]
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
在你晚上无聊的时候会不会想一下我
[ 我喜欢乱想 却从不奢望, ]
你不爱就算了 何必借口万千 还要那么稀烂
若只是喜欢 何必夸张成为爱
真正的朋友之间就像手和眼睛那样,手受伤了眼睛会流泪,而眼睛流泪了手也会去拭泪
我最难过的是我至今还不明白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该走的人都走了 一个都不剩
有钱的劳斯莱斯 没钱的劳死累死 --HC
没头没脑,大脑生草。造粪机器,特别环保。
这年头一点都不缺爱情,缺的是把爱情当回事的人。因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 所以搞的现在没心没肺的。
初见的时候绝对不知道后来会这么喜欢你.
你吻我是因为你寂寞,我不反抗是因为我爱你
我不哭 我勇敢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少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