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毛毛控: 宝贝你记住 就有一天我要滚出Q友乐园了你说了也不算]
等我死了,我把QQ捐给贫困的孩子,这样,他们就有太阳了
只要收到你一句“在”我就会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三百八十度欢呼雀跃然后冷静装逼的说一句嗯
越是喜欢的人越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不喜欢主动是害怕最后会演变成自作多情.
关掉手机 关掉电脑 你还有几个朋友.
纵使生老病死变老变丑别怕有我爱着你
你把人家当兄弟姐妹人家未必是真心对你.
宿命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暂的错位,也终要回归本位。
愿此时伴我之人是我年迈所伴之人
我想就算我下一刻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你也只会唏嘘的感叹真可惜吧
.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不想再对谁有依赖感 最好的状态是你在也挺好 你走了我仍然睡得早
零下一度,在零刻度。wǒ‘要重新开始`
我有病别靠近
写作业的时候碰了手机就像瞬间嚼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