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继承者,更加深刻认识到: 妹子撒娇不是错,卖萌不是错,占
有些东西,得到了就会习以为常。比如习惯。
你喜欢星星吗 我才不摘给你 我要把它们藏进我的眼睛 每天对着你blingbling
爱一个人就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放弃你的人不值得ミ留恋·因为他已下定决心.
我恨你,更恨我自己,我恨你将我抛弃,更恨我自己.
我也曾为了看你一眼绕遍整个校园.
我想走出自己不现实的思想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一个人
我深知你变心了,可是我却抓住你不放
如果期中成绩扇了你一巴掌,那就期末扇回去.
你不是我朋友吗,那么为什么你还不懂我呢
林子念' 后来我才发现 ,很多人的世界根本不缺我。
我怕回头后看到算计我的竟然是我那么掏心掏肺相信过的人
我忘了自己曾经多美好,不会脏话不会笑里藏刀
伤口撒盐除了残忍还能让人清醒
我豪是走国际路线的,世俗怎能与我豪相比。
明明喜欢的是你,却要装做无关痛痒的开着你跟别人的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