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有一天天晴了,记得为自己储存一点儿阳光。。
人生最不缺的就是代替者
老师 !!! 我们不是戒不了手机,只是戒不了手机里的那群人……
我承认、当别人接近你跟你说话时、我会吃醋。因为我怕失去你 ...
等到失去才珍惜简直是脑子有病.,
是不是拥有一个很爱的人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让所有人都知道.,
在我狼狈不堪的时候有谁在我身边又有谁在背后看笑话,我都记得。
你喜欢那个人,我退出, 你喜欢我,我死也不会把你让给别人。
真以为我记忆差吗好多事我全记在心里
你欠我的我终究有一天会让你们一点一点偿还,一点一点折磨你们。
喜欢,何必勉强成爱,现在的爱,已经烟消云散
“今天作业是什么”沉默许久,“你忘了,我们已经不是一个班的了”
狗咬人一口 人重来都不会反咬狗一口
我终于变成了你最向往的样子,可惜现在我看不上你@
我感觉我的大姨夫从我的菊花后端喷涌而出
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________我缺钱缺爱,但是没钱怎么谈恋爱。
你不乖,你不许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