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你不能当饭吃,但没有你,我连饭都吃不下。。。
[ 因为是女汉子所以又多了一条不哭的理由]
别把自己看得狠重,掉下来会很痛,
忘了你? 呵! 要多久? 一辈子 够不够?
躲在角落看你经过,假装是你错过了我。
因为想起了你,影响了我一天的心情。
❀姑娘把眼泪咽下去你就赢了.
[ 你身边好拥挤我没法靠近你 ]
你的那句 对不起 把我从头伤到了脚。
❀我讨厌我在乎的人对别人比对我还好,没有理由就是讨厌.
我是不是把心丢你那了? 你找找!
到后来才发现爱你是一种习惯。
我一直在努力的适应这个世界 无论是温度还是人心。。
❀你亲手把自己身边的人都推开还说自己怕孤独.
都走吧 剩我一个
我能笑着看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这算不算坚强。
❀微笑说没关系的我没那么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