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吃食物的时候吃得脸上满是食物的残渣。我或许会做出很多令你惊奇的事。但是,少年,还是爱你、
因为是女汉子所以又多了一条不哭的理由.
"你为什么放弃治疗啊" "因为医生不是你"
因为我在乎你,所以别在我看出你有心事的时候,别用“没事”二字来敷衍我,好么?
学会做个彪悍的娘们,不矫揉不造作不发嗲不懦弱,怎么骄傲怎么活
心伤了也可以用创口贴么?
[ 小三是个好人 她能带走不爱你的人]
推开门看到「禁止宠物入内」于是疯狂地阻止同行的人和我进去吃饭哼
上班苦,上班累。。好后悔不读书。读书真的很好。
你说你是限量版,我告诉你噢,我可是绝版呀!
因为你的出现,我的心跳都乱了,全世界都变了。
星星它是耀眼的,但我更喜欢那片全是黑色的天,因为星星的耀眼是因为它的原因,而那片天空就像是我一样
别让过去的悲催,或者未来的忧虑,毁掉自己当下的快乐。
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会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
我不是淑女。 没有你想要的矜持。我会毫无形象的大吼大叫。我会偶尔的爆粗口。
我对于他把剩下的蛋挞说成特地留的说法灰常不屑!愤怒的吼了声哦吧你太过分了 然后毅然决然的吃掉了!
[ 谢谢你们的嘲笑虚伪冷漠白眼把我绘画装扮成了一个有心计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