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是女汉子所以又多了一条不哭的理由]
最冷不过人心@
每天到校的第一句话就是“把作业给我”
因为人海所以相遇不是那么容易,
[又不是小孩子 信什么一辈子]
看见我就躲我是多让你讨厌。
假如我关掉手机,不登QQ,消失了一个月,谁会疯狂的打电话给我,谁会疯狂的找我?
有梦是好的。但是不要期盼它成现实。
我的老爸 我的天
说句自私的,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被太多人喜欢.
** 如果那次我没有说出口,你还会是现在这个态度吗?**
我说我是好学生,居然没人相信
梦醒了,心却这么痛。
友情在我心中的份量比其他要多得多 我不会忘记是跟谁吵过闹过和好又抱着哭
我爱你三个字的首字母加起来不就是个玩字嘛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愿最后爱恨扯平两不相欠吗
想哭又怎样,又没有人会关心。
你知道 就算大雨把这座城市颠倒 开学我也得滚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