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经常看到的笑容 此时已成的奢侈
为什么会有爱情?!女孩说 ”它是为了填补内心的空缺”,男孩说”传宗接代,为了人类的繁殖 进化做贡
不经历人渣,怎么能出嫁,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当妈
陈奕迅只教会了我十年怎么唱,却没告诉我十年怎么走,
我看得到的疏离在继续那种无法忽略的难过我没有办法告诉你
S:他若毁我翅膀,我定废他天堂
[ 别对我说'对不起'我承受不起]
不落一滴泪,不心疼一下,分手时,我就是这样,可这就能证明我不爱吗…
我懂文字 语言也许没有入人心
有谁发现我消失了好久、
化愤怒为食欲 =~=
那个曾经说可以背叛全世界来相信我的人最终还是把别人抱在怀里了…
一个人的温暖 也是温暖
心痛的感觉只有自己知道,塌陷的也只是自己的天空。
有的时候 对一个人 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友情,碎的一地,再挽回,也有缝隙。
我不在你身边谁会占据你的梦
让我一辈子也离不开的男人只有毛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