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男人来终结聊天难道不是基本礼貌?
我常常问自己我算你的什么? 呵呵,可能只是个备胎吧。
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果然我不理你你也默契的不会理我
* 掉眼泪不是求安慰,求的是释放和解脱,大声告诉自己要坚强 //
我希望这个光棍节,有人给我打电话说这个光棍节,咱不过了行吗。
爱人,我不得不离开你,爱人,我不想成为你的负累....
因为一个承诺,这个男人让我守了一辈子。
为什么 你和我一样了 怎么会这么突然 思绪很乱 不知道对你说什么 我懂那感受。 说不出的。
如果某一天,你耳边不再有人说烦,讨厌;不再有人炫耀自己聪明;不再有人在你电话打不通时坐立不安而狂发短
如果有一天我变了,那请你不要记恨我,忘记我吧,就像从没有认识过我一样。
回答我,我对你重要吗?
我想要的不多,你的爱就够了,千万别怕养不起我。
[ 我所有的勇气都靠硬撑]
到最后 我只是个会流泪的空壳罢了
如疯子般笑到歇斯底里。
我爱的人他不在我,我想是我不够资格
[ 因为是女汉子所以又多了一条不哭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