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每个人泥足深陷的时候都是一样的盲目而不自知。
照顾好每个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会好受
是从什么开始 喜欢一个人也要以你为标准了。
对于背叛自己的男人,就应该-把俩贱人杀了。
YH; 麻烦你坚强点 你的软弱真的没人看.
别人手牵手,我牵我的狗,走一走、瞅一瞅,看谁不爽咬两口。
是我的太过于安于现状,才导致自己今天的一事无成。
谁都会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到最后却还是什么都留不住.
姑娘,男人走了就走了,何必挽留。世上不止一个人渣。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不必再等
从你喜欢我的那一刻,我就爱上你了。
对于伤害自己的人,能弄死就别让他活着,能弄死就别让他死得痛快!
我不想自己掏心掏肺的把别人当最好的朋友,但是在别人眼里自己却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syx°_____你从不知道我的眼睛有多美,因为你从不认真看我。]
YH;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有半点决定的权利
我爱的是你,很久以后,爱的还是你。
你对谁有爱意,你就对谁无能为力
这个城市很美,可惜没有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