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偷看我的日记!” “你怎么知道我看你日记的?” “我从你日记里看到的!”
现在学校太无赖,手机不能随便带,有了感情不能爱,食堂没有几个菜,头发比短不比帅
\cxd\ 我说不出来你到底哪里好,但是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其实,人都是贱的,爱你宠你的人你不稀罕,对你冷若冰霜的却是穷追不舍 最后搞的遍体鳞伤的还是自己~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我改还不行吗?”“我喜欢你不喜欢我,你改啊!”
我用狂奔用无力用噩梦去想你
只有在你最失魂落魄 最失败无助的时候 才会知道谁是朋友 谁是狗 谁是畜生 谁是人 !
有没有那么一个老师,他的课就像是催眠曲想让自己睡觉。
我 当然知道你没那么爱我 我当然知道她有多怕失去你 紧拥你的力气都没有 我只有一个 失去了又怎样,
好冷、好穷、好累、好困、好想你
最后的挽留ミ﹏没有说出口
爱有多销魂就有多伤人,勇敢爱了就要勇敢分。
亲情 友情 爱情 为什么情子都在后面呢 因为 只有走到最后才是真情
人生一世,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叠加,在这样宝贵的光阴里,我们必须明白自己的选择。
在我们的爱情字典里,没有【放弃】
都别演了 其实我自个心里明白 真正在乎 关心我的 也就那几个..
爱情就像大姨妈、来一次痛一次。
麻木、也许是因为身边的东西愈来愈没有意义。